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液化气站搬迁是否属实?
来信人: 恰饭
来信时间: 2023-11-23 21:07:34
内容:

据说临湘液化气站均进行搬迁,搬迁之后,距离均过远,尤其目前在家基本为老人,长距离出行加气十分不方便,尤其长距离跑来跑去也影响安全,影响老百姓正常生活,是否后期开展免费送气上门服务,或者近期会开启农村天然气接入以满足住户正常生活以及便利生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12-04 08:49: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市原有19家液化石油气企业,企业数量“多、散、小”,安全管理及服务水平低。为进一步提升燃气经营管理维护、硬件标准和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临湘市燃气专项规划2016-2030》,结合原有液化气站实际,全面开展行业优化整合。对计划保留的原桃林气站等5座液化气站进行升级改造,其他站点在原址上改造为瓶装燃气销售网点。路南片区液化气站总数量并未减少和进行搬迁,只是将部分液化气站变更为瓶装燃气销售网点,不影响为居民提供服务。同时,各瓶装燃气销售网点均可提供瓶装液化气销售及提供免费送气上门服务,并做到“送气上门一次、入户安检一次、宣传教育一次”,确保居民用气安全。

  特此回复。

  2023年12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