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天燃气还收入户费1800元吗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3-11-25 15:29:42
内容: 在天燃气公司办理报装入户手续,有位自称城管局职工的人在与办公室工作人员沟通,讲国家政策已经取消天燃气入户费1800元,只出表,管子配件等费用。我百度一下,许多城市安装天燃气入户简单的只收几百元。想问岳阳天燃气入户费是否取消,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23-11-28 16:30:44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根据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燃气工程安装收费的通知》(湘发改价调规[2021]329号)和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下发《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居民燃气工程安装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岳发改价调〔2021] 439号),两文件明确规定岳阳市主城区居民燃气工程安装收费标准每户1800元。

  我公司严格执行政府部门的收费文件,目前尚未收到新的收费文件。

  感谢您对岳阳华润燃气公司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