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社会考生报名高考的问题
来信人: 包女士
来信时间: 2023-12-02 14:36:16
内容: 尊敬的市教育体育局领导,您好! 高中因病退学,没有高中毕业证,现在想以社会考生身份参加25年高考,有以下几个问题想咨询 ①我的户籍地在岳阳市君山区,但是从小读书生活在岳阳市区,我应该找哪个地方的招生办呢,什么时间可以咨询报名材料以及招生办的位置和电话可以告知吗 ②没有高中毕业证好像是要同等学历证明,有初中毕业证且已满三年,是否需要学考通过,2021年参加过高一的几门科目现在是否还有效,若是需要通过合格考那么怎么报名呢,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③需要学籍吗,档案方面有什么要求 十分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答,祝平安顺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3-12-04 15:35: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您关于“社会考生报名高考的问题”的来信已由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转至我局,我局高度重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您既可以在君山区社会生报名点报名,也可以在岳阳楼区社会生报名点报名,君山区社会生报名点咨询电话07308155009(卜老师),岳阳楼区社会生报名点,咨询电话07308600002(陈老师)。由于报名时间已过,请先在报名点登记,等系统开通补报名时再联系您。

  2.初中毕业满三年,符合高中同等学力条件,无需其他条件可以参加高考报名。

  3.高中已退学,没有学籍可以参加高考报名,按社会考生对待。

  特此回复。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3年12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