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共享电动车头盔安全的建议
来信人: 雷小佳
来信时间: 2023-12-01 21:17:50
内容: 共享电动车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很多便利,佩戴头盔也在使用过程中给予了语音和手机端提醒。但目前存在着头盔佩带卡扣不全或损坏的情况,建议相关部门在配送和回收时加强检查,完善后再投放社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3-12-12 16:27: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关于《共享电动车头盔安全的建议》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交投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存在着头盔佩带卡扣不全或损坏的情况,我公司高度重视,在日常工作中路面巡检人员会对网点车辆进行检查,其中包括头盔的完备性检查,发现问题后会在第一时间对车辆进行维修或更换处理。非常感谢您提出的问题反馈和宝贵意见,我司后续会加强车辆巡检方面工作强度,增派路面巡检工作人员,及时对故障头盔进行检修或更换,确保用户骑行安全和骑行体验。

  感谢您对我司智慧出行项目的支持!

  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