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凭退役军人优待证能否在汨罗免费乘坐公交车和城乡巴士?
来信人: 钟敏
来信时间: 2023-12-16 13:04:20
内容:

  领导: 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在汨罗凭退役军人优待证能否免费乘坐公交车和城乡巴士?如果可以,是否只要出示优待证就可以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时间: 2023-12-21 17:30: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汨罗凭退役军人优待证能否免费乘坐公交车和城乡巴士?”的咨询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汨罗市人民政府,汨罗市人民政府立即责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信件中反映的基本情况

  在汨罗凭在汨罗凭退役军人优待证能否免费乘坐公交车和城乡巴士?如果可以,是否只要出示优待证就可以了?

  二、办理情况

  1.汨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当事人,做好了政策解释工作,并告之退役军人本人凭优待证可以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和城乡巴士。

  2.钟敏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回复表示理解。

  汨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2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