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虎上头店面油烟污染以及扰民问题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3-12-26 19:35:44
内容:

  佳汇华庭三期西侧临街虎上头烧烤烟气直排小区,并且刚好那里都是空调外机,将油烟味全部吹进小区院内,满院都是烧烤油烟味,以前楼下都可以散步遛弯,现在人都不敢下去,特别是小孩下去都要戴口罩,不然被熏得咳嗽,而且家里的窗户都不敢开,打开窗户家里就都是烧烤油烟味,请相关部门立刻马上督促店铺进行整改,改变排烟方式,杜绝这种污染环境的扰民行为,如不执行,请强制停业。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ad175e8c361a4cb98e7b915993740240?appToken=c4343f22e167470da2814abf52e3d9df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4-01-03 13:51:03
回复内容:

  关于“微信用户”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岳阳楼区花板湖路佳汇华庭临街餐饮烧烤店“虎上头”油烟扰民的问题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三眼桥中队已第一时间安排队员调查核实,现中队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3年12月26日,中队晚班队员已上门查看,该店有油烟净化器和相关证书,且该店属于高空排放,经过检测该店油烟排放不达标。2023年12月27日上午,针对该店油烟不达标的情况,中队已联合局油烟办工作人员对该门店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2023年12月28日,该门店已将油烟净化器整改到位,致使油烟排放达标;同时,该店已将高空排放管道进行了改道,将排烟管道对着路面方向排放,确保家汇华庭居民没有油烟影响。(见附件)

  整改图片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三眼桥中队

  2024年1月3日

再次反馈: 反应迅速,处理及时,真正把为人民服务落到了实处。现在小区内虽然还是会有一点点味道,但是能够接受,也可以理解。辛苦现场协调的工作人员了。
反馈时间:2024-01-03 18:04:29
再次回复:

  关于“微信用户”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感谢您对岳阳楼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三眼桥中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谢谢!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三眼桥中队

  2024年1月4日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信时间:2024-01-04 09:52: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