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政府高速免费福利
来信人: 陈彩锋
来信时间: 2024-01-01 22:12:25
内容: 您好,非常感谢政府的高速通行补贴福利,想咨询如果从冷水铺到华容县走高速,如果中途不在君山下高速的情况下可不可以申请减免从冷水铺到君山这一段路的高速费,还是一定要从君山下高速再重新上高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4-01-03 10:15: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关于《岳阳市城区高速公路通行费补贴惠民政策》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信箱将来信转发至岳阳市城运集团,现就您咨询的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补贴申请减免问题,如您从冷水铺到华容县走高速,需享受政策补贴,是必须中途从君山下高速的。因为享受补贴的数据是通过平台自动解析,解析的规则是入口站和出口站都必须在补贴范围的7个站点之间。如果入口站或出口站只有单个站点在内,平台将无法进行解析,享受不到政策补贴。

  感谢您对我市城区高速公路通行费补贴惠民政策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