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高速免费的建议
来信人: 吴勇
来信时间: 2024-01-02 13:14:00
内容: 城区高速免费是好政策。 长期在岳阳工作的外地牌照车,以湘A牌照居多,建议尽快将符合条件的车辆纳入城区免费范畴; 对于经认定的重要人才或者重要企业家、投资人的车辆,建议经过认定后给予全岳阳地区高速免费待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4-01-09 16:24: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的来信《关于高速免费的建议》收悉。收到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办理,现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呈报、省人民政府批复的岳阳市城区高速公路通行费补贴惠民政策实施方案,补贴对象是“三类车辆”,即已办理ETC的湘F牌照9座以下Ⅰ型乘用车,往返于市城区范围内产业园区、港口、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的集装箱运输车和厢式货车,长期驻岳办公的外地车辆。

  该项政策覆盖长期驻岳办公的外地车辆,已在计划之中,1月16日,该项政策正式试运行后,将适时推进。

  我局将会同市城运集团,统筹做好政策实施评估、公众意见建议梳理吸纳等相关工作,推动政策惠及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