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十五中放学时分时错峰放学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4-01-08 09:37:07
内容:

  十五中下午放学时集中放学,造成校门口白石岭南路严重堵塞,造成对门山路也堵塞严重,虽然交警现场管理,但是接学生放学的家长不负责的乱停形为让交警忙与应付,因此建议十五中每三个班分批出门,快速疏散,接学生家长也不需要集中时间接学生。解决道路堵塞问题,公交车也可快速运送学生离开该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4-01-16 15:50:4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您关于“建议十五中放学时分时错峰放学”的来信已由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转至我局,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督促市十五中进行办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学校查实,该校校门口下午放学时确实因接送孩子的车辆人员太多,造成道路严重拥堵,对此,学校也想了很多的办法,如给学生家长发倡议书,倡议家长尽量绿色出行,同时也和交警部门联合制定相关规定,分年级划分了家长车辆停放区域。学校还进行了分年级的错峰放学,目的就是为了减轻交通压力。但是实施后效果不太明显,依然有很多家长不按规定停放车辆,导致拥堵。而如果实行每三个班分批出门,则学校48个教学班放学时间跨度太长,则会影响教学管理秩序。学校后期会针该问题想办法,同时也希望家长朋友们能够配合学校和交警部门的相关要求,感谢您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4年1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