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皮卡车享受城区高速通行补助吗?
来信人: 君山-袁林
来信时间: 2024-01-09 20:02:12
内容: 请问在岳阳冷水铺上高速,君山下高速,皮卡车可以享受城区高速通行补助吗?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21a2fefec2ac41179a6fcee8960f86fd?appToken=de420572f31c46458506f67b4a7c693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4-01-15 12:41: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的来信《皮卡车享受城区高速通行补助吗?》收悉。收到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办理,现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呈报、省人民政府批复的岳阳市城区高速公路通行费补贴惠民政策实施方案,补贴对象是“三类车辆”,即已办理ETC的湘F牌照9座以下Ⅰ型乘用车,往返于市城区范围内产业园区、港口、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的集装箱运输车和厢式货车,长期驻岳办公的外地车辆。

  皮卡不属于上述三类车辆。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