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带押过户咨询
来信人: 三好市民
来信时间: 2024-01-18 01:11:45
内容:

  各位领导,您好! 我想咨询下公积金贷款买的房子能办理带押过户吗?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办理带押过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4-01-23 09:58: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咨询公积金贷款买的房子能办理带押过户和满足什么条件才能办理带押过户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中心于2023年3月1日起已经施行“带押过户”业务,并且已办理大量“带押过户”业务。带押过户的组合登记《依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9.4.3/9.3.3/14.1.5》相关规定需要提供的收件材料:

  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系统自动生成);

  2、申请身份证证明(只核对原件,不收原件、复印件);

  3、不动产权属证书(2022年11月1日后申领纸质不动产权证的,系统自动获取电子证,不需要提交);

  4、不动产登记证明;(2022年11月1日后申领纸质不动产权证的,系统自动获取电子证,不需要提交);

  5、主债权合同、抵押合同(主债权合同中包含抵押条款的,可以不单独提交);

  6、存量房买卖合同;

  7、税收征(免)凭证(契税凭证)(税务推送电子完税凭证,不收纸质件)。

  感谢您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