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107国道路面出现大坑
来信人: 梁协葵
来信时间: 2024-01-20 20:34:19
内容: 1月20日凌晨4点50分 经过107国道燕子屋里路段时 由于路面出现很大一个坑 周围未设置警示标志 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导致车辆右侧前后轮胎爆胎 轮毂损坏 请问这种情况路政部门是不是要付全部责任 本人出现事故立刻就拨打了交警电话 12345 要求他们立刻修复路面 避免再次发生交通事故 随后前往交警部门开局事故证明书 结果判我的全部责任 请问这合理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24-01-22 16:58:49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根据工作规定,岳阳市长信箱根据属地原则交办诉求,请您提供详细地址,具体发生在岳阳哪个路段,属于哪个交警支队管辖,以便及时、准确地交办您的诉求。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再次反馈: 在国道1071641-新市镇八里村路段 负责单位岳阳市107国道养护中心新市养护站 单位电话07308715726 交警支队汨罗市交通警察大队新市中队
反馈时间:2024-01-22 17:46:52
再次回复:

  热心市民您好!

  关于您反馈的问题我中心已收悉。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中心直属单位接到消息后已将路上坑槽修理好,关于您提出的补偿要求,还需联系交警解决。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的支持与理解!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综合部

  2024年1月23日

回复部门: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信时间:2024-01-23 11:49:3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