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增设左拐车道的建议
来信人: 韩智
来信时间: 2024-01-29 23:47:59
内容: 在青年中路与建湘路交叉十字路口,由西向东左拐车辆长期排长队,每天高峰期左拐车辆甚至排出两三百米的长龙,时不时还有天伦金三角商业区出来的车辆横马路强行加塞左拐,经常影响直行车辆通行,且车辆刮擦事故频发,该十字路口直行道三个,而左拐道只有一个。因此建议,将左拐车道相临的直行车道/最右侧直行车道改为左拐车道,或者增设借道左拐并延长左拐通行时间,一来可以缓解左拐通行压力,二来可以避免天伦金三角商业区出来的车横穿马路强行加塞左拐影响直行车辆,希望交警部门实地调查后采纳建议或者作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4-02-05 10:37: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青年路与建湘路交叉口西进口之前增设过借道左转,且运行过一段时间,可以有效缓解左转拥堵。但是车辆在借道端头处掉头,且掉头量较大,对东西向通行车辆影响较大,经常绞死。因此又增设了中央隔离栏,取消了借道左转。该路口各流向的交通流量均较大,已最大程度地增加了西进口左转的绿灯时间。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