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共享电动车出行便利建议
来信人: 王嘉澜
来信时间: 2024-02-16 14:04:47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岳阳市内的“小红”共享电动虽然已经分布广泛,但在郊区的一些地方,我认为还需要装置一些。例如,从冷水铺到城陵矶这一条路线中,没有一个“小红”停靠点,本人建议可以在中段滨湖村卫生处装置一个“小红”停靠点,更加有便于人们的出行! 望采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4-02-27 09:23: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关于《出行便利建议》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交投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司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智慧出行共享电动车项目,着力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目前城陵矶新港区处于项目规划审批阶段,尚未进行车辆投放。根据您的宝贵建议,我司会同城陵矶新港区相关部门积极沟通,结合道路实际情况将滨湖村卫生区域处纳入规划方案统一上报,待审批通过后在该区域设置共享电动车停车网点进行车辆投放,方便该区域周边居民出行。

  感谢您对我司智慧出行项目的支持!

  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2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