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市招商新举措
来信人: 热心市民001
来信时间: 2024-02-19 17:49:39
内容: 去年以来我市主要领导带头招商,同时也在港恰周期间举办了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岳商大会。请问今年,我市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成渝地区是否会举办招商推介会?今年是否还会继续举办岳商大会?今年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大概是什么时候举办?今年我市针对“校友回湘”会有哪些举措??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24-02-26 10:31:35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提出的《我市招商新举措》收悉。感谢您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关注和建议,现将您在来信中提到的几项招商活动安排情况回复如下:

  1.关于“我市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成渝地区是否会举办招商推介会”的问题:今年,我市将在2024“沪洽周”期间于上海举办专场推介会,“中博会”期间在长沙将举办石化产业专场推介会,其他地区也会视情适时开展专场招商推介活动。

  2.关于“今年是否还会继续举办岳商大会”的问题:2024年不举办岳商大会,原则上两到三年举办一次。

  3.关于“今年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大概是什么时候举办”的问题:第四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将于2024年下半年举行,正在起草相关方案。

  4.关于“今年我市针对‘校友回湘’会有哪些举措”的问题:目前省里已启动“校友回湘”行动,我市待相关方案出台后,按照要求有针对性地举办“校友回湘”活动。

  岳阳市商务局

  2024年2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