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房产证增加子女名字
来信人: 群众
来信时间: 2024-02-29 16:53:23
内容:

  您好,父母的房子产权登记已上十年年,因特殊原因,现在想加上子女的名字,请问加名后,换新房产证的登记日期是以哪个为准?以后如果买卖,房屋登记时间按哪个日期算?另外,办理加名的手续,在哪里可以办理,需要携带哪些资料?需要缴纳哪些费用?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4-03-04 10:35:1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咨询的父母的房屋是否可以加上自己名字并重新办证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父母的房屋加上自己的名字需通过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同时缴纳相关税费后才能加名。

  2.房屋登记的时间以新办理的不动产权证书为准。

  3.办理地址: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电话:8882060。岳阳市自然自然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大厅,电话:8691702。南湖壹中心B栋南湖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电话:2970796。

  4.所需资料:申请人身份证明,不动产权属证书,相关税费缴纳凭证等。

  感谢您对不动产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