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小摊主们寻找出路
来信人: 黄钊强
来信时间: 2010-08-27 23:47:25
内容: 我是一名下岗人员,现在找工作难所以就自已创业做点小本生意,现在岳阳门面很贵没有更多的钱去做门面生意,就开始从小做起选择摆摊,可是现在岳阳搞五创不能摆,城市要发展可是百姓还是要生存呀,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在步行街为小摊主们规划出一个夜市出来 ,统一管理统一规划,收一点管理费用也行呀,这样不会破坏城市的整体美观。也能让大家能自立根生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0-09-28 15:59:00
回复内容:

关于“在步行街为小摊主们寻出路”来信的回  

 

95,我局收到市长信箱“为小摊主们寻出路,在步行街规划夜市统一管理”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为提升岳阳对外开放形象,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今年市委、市政府在全市深入开展了“五创提质”活动。商业步行街作为我市对外购物、休闲的文明窗口单位,主要是为市民提供良好的购物休闲环境。根据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窗口行业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标准和我市城市标准化管理的要求,步行街广场内不得有违规违章占道经营现象。商业步行街人流量大,如设置夜市,将会产生大量的垃圾,油烟乱排放、污水乱溢流、油渍污染路面难以处理、噪音扰民,形成新的“脏乱”现象,将严重影响窗口形象、影响市民正常购物休闲。因地理位置特殊,所以商业步行街广场内不能规划夜市摊点。希望市民理解支持。

                                                                                                                                                      岳阳市城管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