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时公路硬化事宜
来信人: 李洪海
来信时间: 2011-10-23 12:41:0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
我是岳阳县甘田乡伞坝村人,我们村自上次6.9水灾把五星村境内的五通桥冲断后虽然说修了座临时土桥,但不能通重车,至使我们村的,及云山乡联合等村经过我村的路的各种车辆必须绕道从五星村石李家,走仙人水库,这条泥巴路,因路通的都是大型重车,拉的都是村民们在水灾后重建房屋要用的水泥,沙石,砖瓦,走在弯弯曲曲,坑坑洼洼,看了都让人心惊肉跳,希望可以将这条路硬化搞条水泥路,恳望政府关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11-02 08:03:14
回复内容:

关于甘田乡伞把村李洪海同志反映要求将

五星村至伞把村临时公路硬化信访件的

回复

李洪海同志

反映要求将甘田乡五星村至伞把村临时公路硬化信访件一事,收悉后,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由信访办下村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所反映事件属实,因6.10特大山洪造成五星村至伞把村之间的五通桥毁断。此桥是我乡通往伞把村与云山乡联合村,云山等村的唯一出入道路。灾情发生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考虑到群众生产自救、生活与出行不便等问题,多方筹措资金,用挖机与爆破方式修通了五星村仙人水库至伞把村村组之间的山路,此方便群众出行。因此系新修临时道路,加之车流量大存在一些坑洼等问题。现乡村两级已筹集资金,对此路进行了维修加固,确保群众安全。另五通桥的重建工作正在规划设计中,近期将开工启动。

特此回复。

                                               甘田乡信访办

                                           2011年11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