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政府针对禽流感对我们鸽子养殖户求助回复。
来信人: 陈勇标
来信时间: 2013-04-06 22:13:12
内容: 尊敬的上级领导: 我这次是代表我们这里连3次受损的鸽子养殖户向政府发来求助信。 我们从政府提倡养鸽子来就没有过一天好日子,就是搭钱;一是供大于求,二是3.22大风冰灾,政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这两次已经让我们养殖户每人亏了十几万,这次又来了个禽流感,让我们养殖户没有办法可行,一是饲料问题,本来已经负债累累的养殖户该如何面对家里的鸽子。希望政府采取有效措施。我们也极力配合政府。 再过2天我们准备把鸽子全部放飞,让鸽子到大自然中自生自灭。除非政府采取全部捕杀措施我们也心甘情愿,自己真下不了手毁掉自己花了几十万心血养的鸽子。 期待政府采取办法 2013.4.6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5-02 15:52:32
回复内容:  陈勇标:

你好!来信反映的问题,我们经过调查了解,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3.22大风冰雹灾害发生后,我县饶村乡党委政府迅速组织了三个工作组及联驻村干部,分别下到全乡16个村,指导、参与救灾工作,及时进行灾情的统计、核实、上报,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发放油、米生活必须品和种子等农业生产资料。核实灾情主要是房屋受灾情况,早稻秧田受损情况,油菜等农作物受灾情况、鸽子养殖户受灾情况。特别是针对鸽子养殖户受灾情况,一方面指导搞好生产自救,恢复鸽舍,加强饲养管理;另一方面,指导搞好死亡鸽子的无害化处理,防止动物疫情发生。目前,我县饶村乡已制定了受灾鸽子养殖户恢复援助资金发放方案。你本人因受灾较为严重,已纳入援助之列。一是政府努力帮助养鸽户进行联系,最大限度地畅通销售渠道;二是指导养殖户如何保持实力,度过危机。我县将继续做好全救灾工作,高度关注禽流感给养鸽户带来的风险和损失,加强沟通和帮助,减小养鸽户损失,协助养鸽户渡过难关。

岳阳县人民政府

2013年5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