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给我们一个生存的空间!
来信人: 进化岳阳车队
来信时间: 2013-04-14 22:18:04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我们是进化至岳阳客运车车主,地处偏僻贫困山区,没有厂矿、企业。如今计生办的领导工作做的好,流动人口一年更比一年少。原有客运车辆24台之多,因客流量少,我们车主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于1998年封存4条线路牌在县运管所,现进化有18台中巴车,过路车有3台,共21台之多。 前几年,进化至岳阳又成立了非法营运的“商务车”,现有非法营运“商务车”十几台之多。这使我们的客源进一步减少。到现在进化,五关两个站点完全没有客源。 更不得了的是,近段时间居然有人在县运管处申请办理线路牌。请问,在非法营运的“商务车”都没有整治下来的情况下,又有什么条件允许我们进化增批新的线路?难道我们进化从早晨5:00至下午17:30都有班车还不方便?难道在我们车主连养家糊口都困难的前题下再新增线路会得到改善?也许是批下来了再去封存? 是不是运管所的人只要有人递红包就办事,没有利得的黑车就没人管? 进化岳阳车队 13973031760方 13973031379潘 13973022682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4-19 09:58:40
回复内容:

进化岳阳车队:

你车队来信反映的进化至岳阳客运班线一事,我们经调查核实,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2年12月13日,步仙乡石牛村村民委员会向岳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出具书面报告,请求新辟岳阳至石牛村的客运班线,以解决石牛、东岳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步仙乡人民政府签章“情况属实”。县道路运输管理所于2013年4月5日收到报告后,按照相关程序对石牛村群众出行难问题及要求批客运线路的申请进行实地调研。在调研过程中,进化至岳阳客运班线的承包主对新辟岳阳至石牛村客运班线提出了强烈的反对意见。目前,该线路仍在调研阶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将本着客观实际、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原则处理。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对群众出行难问题进行实地调研,是依法履职行为,并非来信中所说的只要有人递红包就办事。如发现该所工作人员有违规违纪行为,欢迎群众监督举报。

对客运市场的非法营运现象,我县一直保持高压整治态势。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等部门在加强日常道路巡查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多次集中整治行动。近年来,共出动稽查力量2250余人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56台次(其中进化至岳阳线路5台),“商务车”非法营运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今后,我县将继续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查处力度,确保全县客运市场秩序安全有序、群众出行方便。

   岳阳县人民政府

                   2013年4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