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们集资修的路
来信人: hexin
来信时间: 2010-11-16 14:54:33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们是岳阳楼区蔡家居委会合兴居民小组的村民,前几年,我们通过村民集资的方式修了一条水泥路。现在还不到几年时间,路已经烂得不像样了,一下雨就成了原始的泥巴路,根本无法通行。而且晚上经常有摩托和汽车因为路不好走及没有路灯而发生翻车事故。 从奇家岭一直到郭镇,沿岳兴公路旁有十几条这样的水泥路,而且都比我们修的早,为什么他们修的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问题,唯独我们这条路坏的这么早。 村民们看着自己出钱修的路这么早就如此破烂不堪都非常气愤,几次向居委会反应都没有实际效果,请相关领导给予关注,解决我们出行困难的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0-12-07 10:01:00
回复内容:

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区领导高度重视,1125派人员前往岳阳楼区蔡家居委会合兴居民小组对该路进行了实地勘查和工程预算。据查,合兴居民小组居民反映情况属实,该路(居民区—学院路)全长300米,宽4米,路面破损严重,影响沿路居民出行,已建议将该路纳入2011年小街巷建设计划进行翻新处理,彻底解决该路居民出行难的问题。工程预算约18万元。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