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八字门小学学生上学回家的路让人担忧
来信人: 李飞
来信时间: 2012-07-09 12:40:32
内容: 部门领导好:我是八字门小学边的门面租户,我向你们反映个安全问题,就是小学南边的人行道车辆乱停,影响学生过往,还有一段没有按标准连通,只是临时连接,大楷只有一米来宽,而且还坑坑洼洼,高低不平,面对学生放学高峰,米把宽的人行道承受不起,好多小孩都走到了路中间去了,过往车辆多而快,经常险出交通事故。在此我建议把人行道修好或者是派人劝导学生通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此事我已多次反映,但都没有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07-16 15:04:31
回复内容:
对“八字门小学学生上学回家的路
让人担忧”信件的回复
 
       710日,开发区城管局收到市民李飞来信,信件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一是对车占人行道的问题,开发区城管大队正在抓紧整治,现在学校已放假,等学生复课后我们将继续关注此问题;二是八字门小学与八字门派出所之间有一段人行道确实较窄,没有按标准拓宽,原因是涉及到征地拆迁问题,需管委会研究才能作出决定。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局
                                                         2012年7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