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市白羊田镇急待解决的二个问题
来信人: 易瑜
来信时间: 2012-02-11 19:42:03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白羊田镇有二个问题急待解决。一是白羊田镇至南冲村的公路,因车流量、质量等问题,现在路况极差,行车困难;二是农村的塘坝急待清淤加固,农村水塘、水库大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修建,因年久失修,已淤泥泛滥,如南冲村易家组庄上屋和老屋塘水深仅1米左右。中央早就提出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今年市里又提出整治城乡环境,建设幸福临湘,白羊田镇上述二个问题严重制约着当地经济的发展,与上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和政策是相违背的,也影响了政府的形象(毛致用主席来西冲和南冲易家组)。特此报告,请研究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2-16 15:06:25
回复内容:
您好!对于您说的白羊田镇急待解决的二个问题回复如下:
       1、关于白羊田镇至南冲村的公路,因车流量、质量等问题,现路况极差,行车困难的问题:白羊田镇至南冲村的公路属白羊田镇至熊市的县级公路一段,公路硬化项目由市交通局直接负责。因熊白公路车流量较大,加之年久失修,现路况较差,白羊田镇党委、政府多次向临湘市委、市政府书面汇报有关情况,镇籍市人大代表也多次在市人大会议上提出议案,希望将熊白公路硬化纳入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并尽早启动。2011年4月,镇党委、政府邀请岳阳市交通局、临湘市委、市政府、临湘交通局主要领导到熊白公路现场勘察,有关领导在现场办公会议上作出明确表示,将熊白公路硬化工程纳入2012年国家项目。今年,镇党委、政府将熊白公路硬化工程纳入实事工作计划,积极与市交通局协商,争取年内全面完成熊白公路路面硬化。
2、关于农村的塘坝急待清淤加固,南冲村易家组庄上屋和老屋塘淤泥泛滥,水深仅1米左右的问题:白羊田镇境内大部分山塘因年久失修,淤积严重,近两年来,我镇大力开展山塘清淤工程,2011年,全镇共完成46口山塘清淤工作。今年,我镇将继续加大全镇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向市水利局申报山塘清淤项目,争取更多项目和资金,逐步完成全镇范围内所有淤积山塘的清淤工作。对于塘坝加固,现国家无项目计划,只能由村、组自行投工投劳完成后,争取财政奖补资金。
 
 
 
                                                  白羊田镇人民政府                    2012年2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