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每天24小时无一滴水用
来信人: 张美良
来信时间: 2010-10-27 14:25:09
内容: 各位领导,您好,我是岳阳市枫树村林场组荷花小区一居民,我住在小区1楼,我们这里的居民家家户户每天都在外面打水用,或者凌晨起床接点用,几乎是24小时无水,这一情况我们在岳阳市红网上发表过,在这个网站也发表过几次,但都是不了了之,找过自来水公司和我们的居委会,都是回复正在申请水改,但是1年多了都没有一点动静,给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希望领导们重视帮百姓解决燃眉之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0-12-10 08:26:00
回复内容:

荷花小区位于海棠社区林场组,属城郊村组用水性质。由于内部用水管理混乱,表后用户擅自加压,加上拖欠水费情况严重,用水问题一直难以得到根本性解决。今年来,经多次协调,拟定由市财政、楼区财政、用户和自来水公司四方共同筹资进行水改。市自来水公司已于十月正式启动工程,但由于市、区两级专项工程款及用户出资均未到位,水改工程进度缓慢,无法按预期施工。只有尽快落实单位和个人承付的工程款项,才能早日解决该社区用水问题。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