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新生儿上户
来信人: 温丹
来信时间: 2011-09-07 15:21:44
内容: 你好!我之前写了两封信都没有给我答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现在有人告诉我说直接写给计生部门领导比较快。所以我今年就罗嗦再写一次,事情是这样的,今年4月23号喜添千金,但给孩子上户口却成了难题。首先只跟我们说在孩子的母亲户籍地公安局开具证明没有在当地户口就可以了。所以今年7月份我母亲和我老婆来到深圳住了段时间 顺便开了证明回去。又说要我老婆强制给结扎才给宝宝上户口,这样的事情听都没听说过。除非是没有证件就不可以上,可我们是结婚证、准生证、宝宝出生证明都齐全。我老婆是广东人,在这边也开了没有在这边上户的证明都不给办理,为什么?我打听了好多地区都问了没有这回事 为什么君山就不行?而且我老婆刚生完宝宝不久也不适合做结扎手术吧?那我小孩还要不要上户口了?本来我一直在深圳做生意 自己没时间去处理。只能在这里求助一下相关部门是否存在要给点钱打点的成分在里面。我打电话回去问别人的意思就那样,难怪别人生几个都可以上户 我们家生一个都不行 难道真到了要花钱才给办事的地步吗?我说话比较直,还请谅解。盼复 已经写过几封信了, 可能是写到市长信箱没答复我,只是电话我有事直接打办公室电话。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1-09-30 10:12:54
回复内容:
  温丹:你好!你们2011年4月23日生育一孩(女),在准备给小孩上户口时,你母亲去代办的,老人家没有听清楚相关的手续就打电话给你,造成了不必要的误会。现君山区计生局已与你直接电话联系了,村里也及时去你母亲家里说明了上户要出具的相关资料,他们会协助你们帮小孩户口上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