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生猪养殖多少才能获得补贴?
来信人: 于站良
来信时间: 2013-05-08 10:09:42
内容: 请问汨罗市畜牧局: 我家住在古培镇,家里有个小型养猪场,每年生猪出栏数将尽两百多头,请问如何申请政府补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5-27 16:11:02
回复内容:

 

  根据湖南省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三条规定,规模化生猪养殖户(场、小区)是指在本(县、市、区)区域内常年存栏生猪300头以上的规模户(场、小区),包括商品猪养殖场、原种猪场、原种猪扩繁场、良种猪生产场、地方品种猪资源场。

  汨罗市畜牧水产局根据国家、省有关文件规定,确定奖励补助对象为常年存栏300头的生猪养殖规模户(场、小区)。

  申报验收程序:每年国家政策下达后,养殖户向当地村委会、畜牧水产工作站、乡镇人民政府申报备案。由市畜牧水产局根据备案进行核查,确定是否符合奖励条件。

  根据于站良同志反映的情况,该户因养殖规模达不到上述奖励标准,尚不够申请政府补贴条件。

汨罗市政府
2013年5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