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龙舟商业街9栋业主装修被地痞控制
来信人: 张学中
来信时间: 2013-05-21 14:44:31
内容: 汨罗市政府各工作官员都干什么呢?地坯无法无天,在业主的房楼楼下拦阻业主带物上楼,于昨天上午10时半龙舟商业街9栋业主拉200块红砖上楼,被地坯拦住收费,岂有这样的道理?业主买房时都是按国家的正常手续交费买房的,现在房子装修,地方上的地坯整天坐在房楼的大门下拦阻业主,不准业主自己搬东西上楼装修,上去只有再次交费给那帮坐在楼下的地坏,业主历尽几十年的艰辛,积存下的仅一点点积蓄加上贷款几十万买的房子,自己装修还不能如愿,受到地坯的敲诈勒索!这样农民怎么还敢买房居住呢,请政府速调查处理此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6-25 09:35:08
回复内容:

汨罗市龙舟商业街业主张学中反映:装修被地痞控制。我局收悉其来信后,随即派归义派出所民警进行调查了解情况,查明:张学中在龙舟商业街9栋对自家房屋进行装修时,确有窑洲社区十四组郑爹、十五组张爹(两人均已七十多岁)以土地被征收,没事做,无生活来源为由,在其大门下拦阻张学中,并收取费用叁拾元。针对这一事件,我所民警会同社区、村组干部上门对当事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勒令其退还了非法所得叁拾元。

汨罗市公安局

2013年5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