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区到京港澳高速连接线的问题
来信人: 大头
来信时间: 2012-10-10 19:09:21
内容: 9月30日,也就是中秋那天,不知道是连接线出车祸了还是什么,反正就是好多车从连接线经过一些村村通公路,造成大面积堵车,这些路本来就不宽,所以只能单向通行,很多人都无法进出,听说连接线现在正在加宽,其实你加再宽都无法解决堵车问题,与其这样还不如另外修一条路,缓解连接线的交通压力,另外修一条路还可以方便其他地方的人出行。我建议这条路从那个康王工业园经过木里港,长领头,然后到乌江收费站。这些地方本来就应该有条像样的路,加上这些地方要开发,所以还不如现在修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11-01 16:00:12
回复内容:  对《市长信箱》“关于岳阳市区到京港澳高速连接线的问题”的回复

目前在进行提质改造建设的京港澳高速公路岳阳连接线起点为太阳桥,终点为随岳高速公路,全长约7.5公里。预计工程竣工时间为11月底。岳阳连接线提质改造工程完工后,将形成快速干道、金荷路、金康路三条城市道路,由原来单一连接线双向四车道提升为双向10车道,大幅提高了车辆通行能力。

信箱中提到的中秋节期间由于回乡出城和私家车、客车数量大增,堵车现象难免发生,但是是暂时现象。同时,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将来撤消乌江收费站,在随岳高速公路昆山立交桥西侧建新收费站,把岳阳连接线自随岳高速公路昆山立交桥至京珠高速公路段调整为高速公路,本段连接线两侧各建设一条二级公路以解决交通和本地村民车辆出行困难,目前岳阳市规划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已委托设计院进行规划设计工作。

待岳阳连接线提质改造工程竣工和两条二级公路建设完工后,将彻底解决本地区交通组织不合理造成堵车的现状。特此回复。

                                  二0一二年十月三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