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机场命名建议
来信人: 彭云
来信时间: 2013-04-18 15:53:45
内容: 欣闻岳阳机场场址已获广州军区空军司令部和中国民航局正式批复!但湖南省内已有黄花机场 荷花机场 桃花源机场等 岳阳的机场取名能否考虑弃用三荷机场这个名字 这花不像花 地名不像地名的!我觉得既然是在三荷群贤 倒建议使用群贤机场命名更为贴切 常选择航空出行的基本算是比较中高端的人士 用贤能智士的“贤”比较合适 岳阳既然有这么好的地名 何必选择“三荷”呢? 彭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3-05-08 11:04:47
回复内容:
彭云先生: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发送的电子邮件已转市发改委。非常感谢您对我市机场建设的关注,您的建议兼具战略性和可行性,对此,我们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分析,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国机场命名既要考虑一贯性,又要考虑地域性。对此,民航总局《民用机场使用许可规定》要求:机场命名要以确定机场具体位置和区别于其他机场为原则,由机场所在城市名称后缀机场具体位置名称组成。一直以来,对于新建机场的命名,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经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反复考虑,现已确定名称为岳阳三荷机场。您建议使用“群贤机场”名称,有一定的寓意,不是很符合以上命名原则。再次感谢您对岳阳建设的关心和对我委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