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了孩子们的安全
来信人: 凌英
来信时间: 2011-05-06 15:51:13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 您好!我是湖畔新村的一位住户,我们湖畔新村和湘天花园这一带住着4-5万的居民。每天孩子在湘天、湖畔两边的公交站侯车, 但是两个大的小区相对着,进出车辆多,马路又宽,车来车往。曾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两个相对的站牌之间没有人行横道,大人尚且胆战心惊,孩子就更不用说。 希望在两站牌间划上人行横道的标志线或是围栏!让孩子能平平安安上学、回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5-18 17:29: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您“为了孩子们的安全”的信访件收悉后,我们立即安排民警到现场进行了查勘。经观察,现场确实存在部分行人去对面公交车站台为图方便不走人行横道线,而是就近直接横穿马路的现象。目前,求索西路湘天国际花园附近有两组人行横道线,一组在得胜路与求索路三叉交汇处,一组在其以东约200米处,按照交通设施设置相关要求和道路的实际状况,我们认为不宜在此加设新的人行横道线。为了保障学生横路安全,一方面交警南湖大队将加强该地段交通管理,加强文明劝导,让学生、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走人行横道线过马路;另一方面,广泛发动社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强化市民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市民综合文明素质。让交警、家长、老师,让全社会来共同关心孩子们的出行安全。

感谢您对交通安全的关注,感谢您对交警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二○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