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旅游码头国旗
来信人: 金新
来信时间: 2012-06-06 13:30:20
内容: 岳阳楼-君山的旅游客运码头是外地人来岳阳旅游必到的地方,也是附近居住的岳阳人常来地方,这几年的沿湖风光带建设使客运码头周边的环境越来越漂亮,对一个常来此地的岳阳人来说,我个人觉得有二个问题想在此反映一下,希望能得到改进:1、码头泊船上的国旗应该是白天晚上一直挂着的,破损严重,几根布条破得象风筝尾巴一样,红旗也变成“黄旗”了;2每到夏季涨水时,码头两边经常有水上的漂浮物垃圾无人清理,景区的清洁只负责上面的垃圾清扫,岸边的垃圾就无人处理,与周围环境形成巨大的反差,希望此问题能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资委
回复时间: 2012-07-21 09:26:40
回复内容:
关于岳阳楼—君山旅游码头国旗问题的
回 复
 
接到你反映的情况后,我们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岳阳楼—君山旅游客运码头目前由银帆公司(民营企业)经营管理。通过我们的多次协调,目前你反映的问题已得到了妥善解决。
 
1、原来的旧旗子目前已全部换成崭新的红旗。
2、关于水上漂浮物和垃圾这个情况在3月份淡季开始时出现过,接到你的反映后,我们多次督促银帆公司组织人员打捞清理,经过清理,现在已不存在这种情况。
3  我们已与金新本人联系,他现在对岳阳楼—君山的旅游客运码头环境很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