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家要生存 还我责任田
来信人: 陈旭凯
来信时间: 2013-05-13 15:50:06
内容: 尊敬的国土局领导:您好!我是岳阳县月田镇伏马村锡坡组的居民,我叫陈旭凯,今年66岁,我家属于铁山水库移民后靠人口,靠耕种库区水边上的水田维持生活,可是去年前后我的两亩多责任田被同组的陈金龙(在家务农)和陈石良(一直在岳阳临湘市工作)两兄弟擅自建房非法占用,今年近期陈石良陈金龙的亲戚朋友(外地户口)又在附近平整土地准备建房,又更多的填埋非法占用了我的责任田!我提出了反对意见,陈金龙气势汹汹对我侮辱谩骂威胁!他们屋前平整出了一个大广场,可是我的责任田没有了!黄兰香书记曾经联点月田库区严格控建防污染,非法占用责任田更应该从严查处!因此,我家坚持要回原责任田,陈金龙等必须恢复原责任田和赔礼道歉!否则,我会继续上访,让此事彻底曝光!望政府及国土部门领导执行政策依法处理!还我的责任田!谢谢领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6-09 16:49:13
回复内容:

陈旭凯:

    你好!来信反映的问题,我们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来信后,我县月田镇政府于2013年5月20日派工作人员周强对该件事进行调查了解,你反映的情况属实。该违法建筑,我县月田镇于5月14日对其下达了停建通知书,经村委会到场,当事人双方已达成协议。

                                        岳阳县人民政府

                                     2013年6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