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撤销步行街工程公司北院家属楼下市场
来信人: 王颖
来信时间: 2010-11-24 20:37:09
内容: 市长:您好!正值步行街人防改造工程进行之时,请政府也关注步行街周边小巷子的整治,特别是步行街与南辅道间穿过原工程公司家属区北院的巷子。这五栋家属楼一楼前后都是经营门面,原本是作为服饰广场的经营,现在完全背离当初预想,宠物门店、小吃经营五花八门什么都有,使得原本就不安静的环境更加喧嚣,垃圾到处是,动物粪便随处见,油污横流,与整洁文明的步行街形成鲜明对比,真是一边是天堂,一边是地狱。由于这个市场是原工程公司建设的,现在工程公司改制后,市场管理更加混乱,只有几米宽的小巷子两边都是流动商贩,这些商贩圈地搭门面,使原本就不宽的人行道挤得只有一两米的距离,一到人流高峰,可以说水泄不通。据了解这些商贩每月交不等的管理费给所谓的管理部门,而这些管理部门的所谓管理人员不顾居住居民的利益,只要收取占地费,就任凭其乱摆乱经营。对于这样一个处于管理真空的无序市场,希望政府把该市场关闭,还居民一个安静干净的生活环境。也能与现代文明的步行街相匹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0-12-10 13:00: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王先生:

    对于你的来信,我们回复如下:

    岳阳工程公司改制工作处在关键时期,包括如意市场等资产处置正在进行。该市场是按城市规划实施的以服务为主的综合市场,现在要取缔没有法律依据。目前,市场管理确定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岳阳工程公司改制组正加大管理力度,待资产交接处置结束后,市场管理及环境会有新的提高和改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