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求助硬化公路
来信人: 高三九
来信时间: 2013-03-25 11:28:23
内容: 岳阳县甘田乡飞云村有9个村民组.2009年村里统一硬化公路时,8个村民组是沿线相连,硬路贯通.因李山组远离沿线,村里没有资金硬化李山公路.当时每个村民都按村里要求交了500元修路费,李山组至今没有水泥路.每逢下雨严重毁坏简易公路,当地生产生活带来很多不便,该组线路较长,村民无力筹资硬化公路,全组盼望有关部门帮助硬化公路,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4-19 09:46:53
回复内容:

高三九:

你好!来信反映的问题,我们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农村公路通畅工程实施后,我县已对甘田乡飞云村下达通村公路计划C480、3.5千米(湘交计统〔2011〕20号),已于2009年批建并竣工通车。目前,我省尚未启动通组公路的改造硬化,依旧施行“一村一路”政策。若通组公路改造硬化的相关政策启动,我们将尽快组织安排飞云村组级道路的硬化建设。希望您能理解支持。

   

                                

                         岳阳县人民政府

                                     2013年4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