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交站台是否能移动
来信人: 喻强华
来信时间: 2011-07-13 08:34:09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老干宾馆的公交站台是否能移动与市政府站台平行。有二好处(1)城市美。(2)提高安全。公交车靠站台就占用非机动车道不安全,不靠站台老干宾馆老人多,上下车行动慢非机动车快不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07-29 09:29:00
回复内容: 喻强华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当初,金鹗路规划建设时并无老干宾馆公交站,后根据市民要求,为方便市民出行,按交通法规关于对公交站点设置的相关规定,增设了此公交站台。如将该站台移至与市政府站平行,一是距路口过近,存在安全隐患,二是老干宾馆附近乘客乘车很不方便。
今后,我们将根据城市公交规划发展的要求,听取市民意见和建议,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和衔接,使公交车站台的规划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切实满足城市发展需要。
以上事项,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