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这个夏天真的过不下去了
来信人: 涂湘勇
来信时间: 2012-07-14 23:05:28
内容: 尊敬的市长: 这个夏天真的过不下去了, 我住康王新华村卫星组107国道边,本来这里只有几户居民,近年来随着城市东移住户增加,电压,水压不堪重负,下午、晚上电压超低,电脑、空调等电器基本上用不了,高峰的时候电风扇都带不起,空调刚启动就自动关机,家里的电器这么下去迟早会坏掉,到时谁来负这个责任?这么炎热的夏天实在让人受不了,卧室温度已经达到35度,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正常生活!早上的时候水压太低,二楼都上不去,怎么办?我们也都是交了电费和水费的不是白用 今天给您写这封信,希望您能协助解决这个民生问题!救救我们吧,再这样下去真的要热死人了。 急切盼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08-09 09:31:23
回复内容:

关于对《市长信箱》信访件参阅的情况说明


   客户徐湘勇反映的新华村卫星组电压质量偏低一事基本属实。新华村卫星组所配置的变压器为100KVA,安装时间为1998年,目前供电户数是225户。造成新华台区电压过低的主要原因有:

1、配电设施安装时间久远,设备陈旧、线路老化。

2、外迁户与违章建房户增加较多,私拉乱接现象也较为严重。

3、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功率家用电器的增加使得变压器不堪重负。

4、酷暑季节用电负荷大幅增长。

为解决该处电压质量问题,我局积极争取该村组列入农网改造项目计划,通过汇报、协调、沟通该计划已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批准,现正积极准备材料和组织施工队伍,争取下个月将启动该处低压线路改造,通过改造后该处电压质量将会得到明显的改善,居民生活用电也将得到保障。

                            岳阳开发区供电局

                           二一二年八月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