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步行街横穿马路存在安全隐患
来信人: 余湖
来信时间: 2010-11-06 11:00:25
内容: 岳阳的步行街也不知到是谁修建的,是全中国最丑的一条步行街,两边的门店相隔那么远,商业性分散。每次从东茅岭路到步行街都要横穿马路,人车抢道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从巴陵大桥进入步行街的地下通道都被改作地下网吧和地下商场了,基本上丧失了行人通道的作用。 小龙城的顾客就全部横穿马路,那个交通真的是混乱不堪,严重背离了对岳阳创建全国交通模范城市的宗旨。 巴陵路从麦当劳到肯德基那段横穿马路去步行街也是交通混乱不堪,人车抢道。 长沙的步行街也是人车抢道,但听说正在修建天桥,岳阳的步行街是否考虑修建跳桥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5-18 17:43: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商业步行街的建设属规划、市政部门的职能,我们将积极协调规划、市政部门,尽早该地段修建天桥或地下通道,同时加强对路面行人和车辆的教育、管理。

特此回复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