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35路公交,好样的。
来信人: 王再言
来信时间: 2013-04-20 09:08:29
内容: 这是我在今年春节初六用手机拍的。35路公交利用晴好天气、在没有洗车场所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洗刷前一段由于下雨弄脏了的公交车内外,尽所能保护了岳阳的窗口形象。由于工作忙,这封表扬信来得晚了一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3-05-07 16:54:01
回复内容:
王再言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公交车辆保持良好的卫生状态给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乘客环境,是我们工作的基本要求。作为窗口单位,我们始终将为市民出行服好务作为工作的第一要务,公交车辆做到趟扫日洗,逐步收回承包公交线路,逐步更新公交车辆,不断改善公共交通条件。同时,近年来,市公交总公司通过实行星级线路和星级驾驶员的评选,将安全、服务、正点、卫生考核常态化,并与驾驶员的收入挂钩,使之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以满足市民的要求,提高窗口形象。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