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请求从火车东站开通一路公交车到洞庭大桥或者到君山区的请示
来信人: 石元选
来信时间: 2011-07-13 09:26:16
内容: 请求原因: 1.便于君山区群众直接搭车坐高铁。 2.便于住在八字门而又在君山上班的工作人员坐车。(目前没有这趟车,要从八字门先坐车到火车站然后再转车) 3.便于旅客下了高铁直接搭车去君山。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07-29 09:40:00
回复内容: 石元选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进行了认真地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目前,根据城市发展和市民需求,对于开通从火车东站至洞庭西站或洞庭大桥的公交线路,市公交总公司正在考察调研。至于从火车东站直达君山的公交车,由于现在到君山的公交线有15、51路,君山区的居民可乘坐15或51路公交车到中心城区,再转乘游1路到东站,也比较方便。
今后,我们将依据城市公交发展规划的要求,结合城市的发展和市民的需求,增加和调整公交线路,切实方便广大市民便捷出行。
以上事项,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