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清仓打折卖假货
来信人: 游客
来信时间: 2011-07-15 16:12:20
内容: 清仓打折卖假货最后3天,这一卖就是2个月

6月底,因小孩放暑假,我们全家来岳阳旅游。晚上在位于岳阳市步行街的啄木鸟专卖店(好像是在步行街电影院的斜对面,电影院在有一栋很高的房子里面,有十几层,对面那边一排都是卖服装的,就在美斯特邦威隔壁门面),因为看到店子外面的彩色海报上有:“清仓打折最后3天”的字样,而且又是名牌(啄木鸟)衣服,价格也不是很贵,就随手买了3件衣服。随知回到上海,穿出去,却被朋友笑了个半死,说我虚荣心太强,买真货买不起,就买假货穿身上,因为我买的这件衣服是假的“啄木鸟”。真的“啄木鸟”衣服,一件要大几百快哦。

我当时气晕了,后来电话委托岳阳的朋友帮我去看了看,此时已是7月中旬,结果这店子招牌上还写有“清仓打折最后3天”,这一打就是2个月。6月份最后三天打清仓卖假货,清仓到了7月份还在清仓,也不知道岳阳的相关部门是干嘛的,不知道又有多少顾客上当受骗了,那店子西边还有一块很大的招牌(就在人防施工的入口处),上面写有文明经商,全国万店无假货先进城市,真是无言的讽刺。

这店子周围的其他店子都知道这店子是假的,专门卖假货,有关部门难道不知道吗?

以后再也不来岳阳了。专门卖假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1-08-02 09:50:00
回复内容:   接到该消费者投诉后,岳阳楼工商分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采取行动,深入调查。经查,事实如下:
  1、该经营者销售的衣服标有生产者厂名及其它相关信息,并非《产品质量法》规定的假货;
  2、上述衣服均属于傍名牌,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涉嫌为侵权商品;
  对于上述事情,本局已作如下处理:
  1、 已经责令经销商停止使用打折清仓的宣传文字;
  2、 已经对经销商进行立案调查,并在法定时间内将处理结果向社会公开。
  谢谢广大消费者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也请消费者以后遇到类似事情时,请立即拨打12315消费者投诉电话,定会得到满意处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