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十六路车票价太贵了
来信人: 徐景
来信时间: 2013-03-25 20:08:52
内容: 十六路作为公交票价总共20几公里的路程票价竟然高达4元,并且从云溪出来到随岳高速连接线只有很短的距离票价竟然要3元,并且十六路车看到有老人上车不停车,因为老年人有老年卡,太缺德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3-05-03 15:38:31
回复内容:


  徐景先生:

  您好!你的来信收悉。按照您提出的问题及我市16路公交车的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6路公交车该线路属城郊线,全程31.3公里,站点19个。我局根据国家发改委《成本监审管理办法》和相关规定,经成本核算并按规定召开听证会,确定全程票价4元。

  您提出从云溪到隋岳高速连接线距离很短也要3元票价的问题,由于从市驾校至云溪107服务中心段交通管理部门没有设立站点,导致出现从云溪到隋岳高速连接线也要3元票价的情况, 16路公交车从市驾校至云溪107服务中心段站点确实存在问题,我局将提请交通管理部门、市公交公司对该线路公交车站点进行调整。

  对于个别司机看到持有老年人卡的老人上车不停车的问题,我局已责令人汽公司要教育司乘人员严格遵守价格政策。如再有此现象发生,请乘客记住车号,及时向我们投诉,我局将严肃查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