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社区自来水压特低,经常停水
来信人: 姚庆军
来信时间: 2012-08-17 10:28:50
内容: 尊敬的宋市长及铁山局领导: 我是楼区畔湖湾社区居民,因我社区居民越来越多,原本自来水水压非常低,楼上的住户经常性停水,给生活和工作带来非常的不便,盼解决为谢! 畔湖湾居民 2012年8月17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2-08-30 11:23:18
回复内容: 收到客户投诉后,我公司高度重视,立即指派专人进行了调研,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
畔湖湾水改基本情况
2010年8月6日,我公司与奇家岭办事处畔湖湾居委会签订给水设施建设合同,合同约定我公司负责畔湖湾居委会行政区域包括DN15生活水表868组在内的分表到户安装工程。
二、畔湖湾水压低原因   因畔湖湾所处地势较高,大大超出市政正常供水能达到高度,所以三楼以上水压不能保证。这点我公司在水改时特别做了说明,并在施工合同中进行了明确。
三、解决畔湖湾水压低的办法
建议安装无负压装置,给畔湖湾供水管道局部加压,即可解决社区居民水压低问题。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