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对求索东路停工原因回信质疑的补充
来信人: 刘新红
来信时间: 2012-07-20 17:32:18
内容: 住建局领导: 您好,对昨天质疑信补充一下:如贵局所说,虽然工程进度很慢,但求索东路工程主体工程现在已经在施工。我所说的是路北侧的人行道工程,好像是埋什么管道,整个人行道挖的坑坑洼洼,现在停工一直没人管,不仅影响出行,还有不少安全隐患,因为有些位置有深坑未填埋,且四周无有效的防护设施。7月19日信件的质疑的内容也是针对这个工程来说的,不知道这个工程跟路面工程是不是一起的,停工不建是什么原因,请说明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2-07-27 12:10: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刘新红同志:
    对于您的来信质疑,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回复您,进行了相关解答。现再次文字回复如下:
    经我局工作人员与你联系得知,您这次质疑的问题并不是求索路油化提质改造项目,而是求索路高压线入地改造项目,这是两个不同的项目,分属两个项目管理部负责。目前,求索路油化提质改造正在抓紧进行,路面沥青混凝土摊铺完成了南半幅施工任务。而高压线入地的施工区域在人行道,与求索路油化提质工程存在施工交叉。经过这个两个项目的协调,人行道的恢复由油化提质项目统一进行,因此,在协调工作未完成之前,高压线入地工程暂时停工,避免造成重复施工。现人行道提质改造设计方案、图纸已出来,拟于7月底开始管线入地施工,铺装透水板砖即同时进行,预计一个月内完工。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2年7月2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