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岳阳景点的优惠卡
来信人: 殷正辉
来信时间: 2012-10-02 07:25:44
内容: 我市岳阳市民,小孩出生几岁了,从没带他到岳阳的名胜古迹去玩个,不是没时间也不是不想对小孩进行爱国教育,只是门票太贵,想问下有没有岳阳的优惠卡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2-10-22 15:30: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殷先生:

您好,关于您向市长信箱咨询的“关于岳阳景区是否有优惠卡购买”的信件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岳阳旅游的关心和支持,收到您的信件后,我局立即向相关部门各个景区了解情况,根据了解,目前岳阳地区还没有关于各个景点的优惠卡出售。但是今年市开通了岳阳旅游预订网,您可以通过登录预订岳阳各大景区的门票,相对于景区的挂牌价是有一定优惠的。而且平江起义纪念馆、任弼时纪念馆、华容县博物馆、华容县烈士公园都是免票进入。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于支持,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