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湖南省华容县公安局怎么问题这么多?
来信人: 韩非非
来信时间: 2012-09-16 16:57:32
内容: 湖南省华容县公安局怎么问题这么多? 三年前,华容县公安局局长助理白卫东带领黑社会暴徒冲进人民医院疯狂打砸,为何无人敢管? 今年,治安大队长白勇,以为自己妻子祝寿的名义,向网络业主发函,每人收取1000元的贺礼费。 今夏,插旗派出所的所长孙文波,为自己妻子祝寿变相敛财,被人举报,纪委工作人员来调查时,毒打纪委工作人员。 交警大队协警人员高强,带领黑社会暴徒,多次冲进学校行政办公室疯狂打砸,殴打学校领导人,将所有办公室财产全部砸烂,无人制止管理。 社会怎有太平日?警察原来是罪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1-21 11:33:36
回复内容:

  2012年9月27日,我局接到县政府转来的市长信箱第44号信件,标题为“湖南省华容县公安局怎么问题这么多”。接此信件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县局纪委调查核实。经局纪委调查核实,情况如下:

  一、信件反映:三年前,“华容县公安局局长助理白卫东,带领黑社会暴徒冲进人民医院疯狂打砸,为何无人敢管”。经调查,2007年8月26日华容县人民医院出现医患纠纷,河西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现场处警。时任宋家嘴派出所所长的白卫东,接朋友电话赶到县人民医院急诊室,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没有制止其朋友白强华一帮人闹事,反而要求处警民警就此算了,不予追究闹事打医生的人,导致打伤医生的当事人白强华脱离民警控制而逃脱。在群众中造成了较坏的影响。2007年9月7日局党委决定免去白卫东宋家嘴派出所所长的职务。

  二、信件反映:今年治安大队长白勇,以为自己妻子祝寿的名义,向网络业主发函,每人收取1000元的贺礼费。经查,2012年7月10日,时任网监大队教导员的白勇为自己过生日,邀请了部分网吧业主及亲朋友,在县一家人餐馆违规举办人情宴请,共设宴八桌,被群众举报至县纪委。县纪委查处后于2012年8月15日决定给予白勇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责成县公安局免去其网监大队教导员职务。

  信件反映:今夏,插旗派出所所长孙文波,为自己妻子祝寿变相敛财,被人举报。纪委工作人员来调查时,毒打纪委工作人员。经调查,2012年7月26日时任插旗派出所所长孙文波,在华容长城宾馆违规为其妻子操办36岁生日人情宴。当天邀请了插旗镇部分村场负责人、县公安局、县中医院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共设宴20桌,被群众举报。经县纪委查处,于2012年8月15日对孙文波同志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责成县公安局撤销其插旗派出所所长职务。

  三、信件反映:交警大队协警人员高强,带领黑社会暴徒,多次冲进学校行政办公室疯狂打砸,殴打学校领导人,将所有办公室财产全部砸烂,无人制止管理。经调查,2009年3月1日,交警大队临聘司机高翔的儿子高致立,在华容县二小参加开学典礼散会时,学生们拥向厕所,高致立刚一到厕所外挡墙时,墙体倒塌,把高致立压在墙下,蜂拥的学生在墙体倒塌后从高身上踩过导致高全身十几处骨折,肝、肾、盆腔多处出血,生命垂危,经市二医院抢救,住了将一年时间院,今年7月份到长沙医院检查后,专家建议到北京再次检查动手术,于是,又赶到北京动手术,一个月后又到北京复查,在此医疗过程中,华容二小一直陪同诊治,后校方对最后一次到北京复诊部分费用一推再推,引起高强烈不满。9月20日左右,高翔一个人再次找到校方负责人时,其推说不知道,高翔非常气愤,抓起办公室的椅子将办公桌上的玻璃砸烂,后校方报警,将此案做了调解处理,并无社会人员参加。高致立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还须继续治疗。

                                                                                                          华容县公安局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