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八字门居民点规划一块绿地。
来信人: 杨明
来信时间: 2013-05-04 15:21:26
内容: 政府领导同志: 你们好! 八字门居民点房屋密集,人口密度大,但是附近没有可供居民休闲的公共设施场所,例如市民晚上散步,老人休闲,青年篮球等公共活动只能去较远的南湖,如果能在107腹侧修建一块2千平米左右的公共绿地那真是惠民工程。我也不去怎么更加生动的形容这个建设的必要性,希望有关部门能和居民点居民互动采纳意见。附件提供实地图片三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05-13 10:59:26
回复内容: 杨明:
       您好!
       感谢您对岳阳市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您所在的八字门居民点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八字门片区,该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通过市政府审批。您提到的空地在控规中规划为安置用地,且已确定为牛郎坡安置点。该安置点的设置一方面可缓解开发区的安置压力,另一方面是对八字门居民点已形成的违法建筑(已有建筑布局杂乱,建筑高低不一,严重影响城市景观)进行遮挡,故不会作为休闲绿地进行控制。控规在八字门居民点附近于科技路以北,养老院以南规划有一处城市绿地,用地面积为3683千平方米,目前此宗地上还存有违法建筑,待城市提质改造完成后,此处可作为休闲绿地向市民开放。
         最后热忱欢迎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


二0一三年五月十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