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桃林至白羊田路段路况差
来信人: 李伟
来信时间: 2013-03-30 20:53:34
内容: 我5年没有去临湘,去年我跟我爱人去打结婚证的时候,为什么桃林到白羊田的公路这么不好走,比农村的路还要烂呢。我5年前去临湘跟去年临湘,5年来临湘市这个城市一直没有什么变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4-09 10:32:21
回复内容: 李伟先生:
   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桃林至白羊田路段路况差的来信已收悉,现临湘市公路管理局就相关问题做出如下回复:
桃林至白羊田路段属于桃甘线(桃林至黄金坳)一段线路,其路面1997年完成砂油硬化,经过十几年的超期运行,加上近年超限超载重车碾压破坏,目前路面出现严重老化变形,对车辆和群众出行造成严重影响,其大修改问题受到市委、市政府和沿线群众的高度关注。
  2012年。我局在大修计划和资金不到位的情况下,通过到款自筹,对桃林至长塘段等桃甘线路面实施了大修改。今年,我局已将剩余未改造路段申报列于大修计划,目前正在与省、岳阳市公路主管部门及临湘市政府协调大修计划和资金事宜,具体大修日期和改造里程还需上级主管部门批复确定。
  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理解与支持!

                                                                                                                                        2013.4.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