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八字门乱建私房的事情
来信人: 小杨
来信时间: 2013-03-17 18:16:57
内容: 尊敬的盛市长,您好!
我向您反映的情况市,现在八字门居民点叫牛塘坡的地方又开始私人乱建房,我们多次向违建办反映情况,都没有人来管过,第一次打这个电话8886777。跟他们反映情况后,他们说现在管违建的都已经下个各个片区了,要我们打另一个电话,8720829,我们就按这个电话打了过去,接电话的人态度极为不好,很没有耐心,他说我们打错了,说他们是规划局,不管这个事情,说是违建办管,我就想不明白了,竟然是这个电话是规划局的,那么8886777这个电话接电话的人为什么要我们找8720829的。后来我们又打了8800977这个电话,接电话的人问我们什么事情,我们把情况说了下,他说他们是楼区违建办的,八字门是经开区,他们管不着,要我们找经开区的违建办,可是我们在网上找遍了也没有找到经开区违建办的电话,有的只是很多关于八字门乱建私房的很多不满的帖子。后来,我们看到有两个穿制服的人来看了下,那些建房的人才吓跑了,可是当那2个穿制服的走后。八字门现在的私房没有一点规范和管理,给那些什么领导塞点钱就可以随便建,希望市长大人可以去看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04-19 14:18:4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

“八字门牛塘坡乱建私房”的回复

 

自接到《市长信箱》关于“八字门乱建私房”一事的信访函后,我管理处立即组织专人进行了调查,情况如下:

一、八字门居民点牛塘坡,即八字门社区牛郎组,目前为严控范围,禁止私房改建。

二、我管理处自年初以来就将禁违拆违治违举报电话公布在辖区范围内的醒目位置。

三、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老百姓的居住问题,2012年在区工委、区纪委、区规划分局、区控违办、和管理处工委的共同努力下,对辖区内的规划居民点及自然居民点的在控房屋进行放行复工,八字门居民点就有11处,都办有相关改建手续,并非举报人所说的乱建,且复工房屋在各级监督下多数已五层封顶。

四、针对队员的执法行为和管理,我处自从去年年初以来就出台了相关的文件,经调查并无举报人所说的给领导人塞点钱就可以随便建的情况出现。

五、我处禁违拆违治违工作面临很大的压力,在各级的关心和帮助下一直都能得到有效控制,我处也非常欢迎群众的监督和举报。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海路管理处
                               二
一三年四月十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