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会展中心片区应该建设一个现代的集贸市场,方便周围群众生活。
来信人: 刘欣
来信时间: 2013-03-16 08:16:24
内容: 会展中心片区目前的房产建设和居民入住率近年上升的很快,相对应的诸多矛盾也日益显得突出。其中附近没有一个像样的集贸市场,很多想买房和入住的朋友提的最多的就是那儿买菜不方便,等以后方便了再说。因此想要加快东城的城市化进程,建设一个现代的集贸市场显得格外突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04-27 07:45:26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会展中心应该建设一个现代的集贸市场方便群众生活》的回复


刘欣:

    您好!

    感谢您对岳阳市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岳阳市会展中心所处片区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港片区,该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目前已编制完成,暂未报市政府审批。您信中提到的该片区集贸市场的建设问题,根据岳阳市“五创提质”的要求,集贸市场的建设不再采用旧市场的建设模式,故在编制的北港片区控规中按净菜超市的标准规划了四处菜肉市场,其具体的位置分别为:庙山路以东,王家垄路以北;畈嘴路以南,春晖花园项目以东;金盆山路以南,老贯冲路以西;狮子山路以西,王家垄路以北。因目前这四个地块均未启动建设,故净菜超市的建设工作也暂未启动。

最后,热忱欢迎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

                               

0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