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琵琶王立交桥旁的花卉交易市场的道路被车轧坏
来信人: 刘志泉
来信时间: 2013-04-19 14:13:38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琵琶王立交桥旁的花卉交易市场的人行路上所铺设的六边形水泥块被一些前来购买花卉的车辆活生的给辗压碎了(还包括有天然气管线标识牌、为盲人设置的盲道等),给过往的行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特别是下雨天那些被压碎的方块缝里的泥水往往溅人一身。希望政府的相关职能部门前往管一管!这些做不道德事的车辆中也有“岳阳市人民政府”的小白色卡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3-05-09 14:56:5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琵琶王立交桥旁的花卉交易市场的道路被车轧坏”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琵琶王立交桥旁的花卉交易市场的道路被车轧坏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琵琶王立交桥旁的花卉交易市场前车辆上人行道的问题存在了相当长的时间,去年我局属市政公司进行过专项治理,但收效甚微。主要原因是,花卉市场前无停车场地,车辆只能停放在人行道上,造成人行道损坏严重,难以维修。原计划在人行道两侧设隔离桩,禁止车辆上人行道,并在琵琶王立交桥匝道划停车位,但匝道宽度仅6米,考虑到划停车位后影响车辆通行,相关部门没有同意。

出现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花卉市场的整体规划中没有考虑车辆停放。

为保证市政设施完好,我局属市政公司将不定期对人行道进行维护。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管局

20135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